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過敏體質
過敏體質
過敏體質有先天與後天之分,先天為父母親遺傳給小孩的體質,後天則是飲食、生活習慣、藥物…等諸多原因所造成。所以臨床上看到有過敏體質的人幾乎都是先天+後天或純後天,這樣的臨床結果便引導我們的治療方向。
純後天過敏體質的人,只要找到病因便可根治,治癒後不會再復發;先天+後天過敏體質的人,可根治後天過敏部分,但先天過敏則無法根治,可治療到平常幾乎沒有症狀,除非接觸嚴重過敏原或季節交替時可能會有輕微症狀,但較容易緩解,這種病人還是偶而需治療性保養。
 
傳統治療過敏性鼻炎大都是在發作時採用藥物來控制症狀,雖可暫時改善,但無法斷根,而且藥物會造成副作用,所以不適合長期使用。也有人是用雷射治療,採用高能量雷射破壞鼻黏膜的神經,讓鼻子不要那麼敏感,但理論上神經末梢還會再生,所以不能排除復發的可能性。
根據中研院與台大最新的研究顯示,具有過敏體質的孩子,出現過動症的比例,比一般孩子高出2.8倍。最近國外醫學研究證實,過敏性鼻炎的人也容易有自律神經失調的情形。
所以病人若有自律神經失調或過動症而且也是過敏體質,則通常會先從過敏體質處理,再治療自律神經失調與過動症,則療效會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