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筋骨問題
--- 筋骨問題 ---
 
PRP
PRP是一種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抽取病人自己少量血液,萃取出所含高濃度生長因子(TGF-B1,PDGF,IGF,VEGF),注射到病灶處以提高該部位修復能力,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血管增生、促進白血球與與間質幹細胞修復能力、促進細胞分裂、促進肌肉細胞與纖維細胞增生,被歐美運動員視為「疼痛終結者」。因為是自己體內的物質,所以不會有排斥或過敏反應,是屬於高安全性的治療方式。 大部分筋骨疾病均可治療。治療當天不用空腹,現場抽血處理30分鐘後便可直接治療。


 
維生素D
維生素D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必須維生素,主要來源是食物攝取與日光照射;台灣人的生活飲食模式容易造成維生素D不足,長期缺乏會造成全身性疾病,可抽血檢測血中濃度,倘若不足應用高單位維生素D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