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自律神經失調
自律神經失調
自律神經包含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由腦部出來沿著脊椎往身體前側支配著五臟六腑。交感神經讓器官的代謝運作變快,相反的副交感神經讓器官的代謝運作變慢。就這樣像蹺蹺板一樣,五臟六腑運作太快時,副交感神經就讓器官運作慢下來,五臟六腑運作太慢時,交感神經就讓器官運作變快。
當這種調整五臟六腑運作快慢的功能無法正常發揮時,就叫做自律神經失調。
 
臨床症狀很多樣化,五臟六腑與腦部、四肢,全身都可以有症狀; 常見的包括,心悸、呼吸不順、慢性腸胃功能障礙、筋骨痠痛、失眠、焦慮、頻尿、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下降……等等。

若用正統醫學症狀控制的治療模式,通常無法減藥或停藥,ㄧ停藥症狀又回復,終究無法根治。
我們的治療的方法是用修復醫學的模式,讓自律神經慢慢調整回來,之後再慢慢減藥,因為是讓身體組織修復,所以較不會有症狀馬上回復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