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全身健康檢查
--- 全 身 健 康 檢 查 ---

**血管年齡檢測







**過敏檢測
全球有五分之一的人患有過敏疾病,可分為急性過敏慢性過敏。 急性過敏主要由體內的IgE抗體主導,通常在接觸過敏原後的2小時內即產生反應。一般可經由IgE檢測來診斷;慢性過敏主要由體內的IgG抗體主導,慢性過敏多由食物引起,症狀較不明顯且複雜,所以常被忽略或誤判。
  

 
  
**量身訂做健康檢查
 
 
**健保免費成人健檢
大於40歲,每3年可檢測一次 / 大於65歲,每1年可檢測一次



**維生素D檢測
維生素D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必須維生素,主要來源是食物攝取與日光照射;台灣人的生活飲食模式容易造成維生素D不足,長期缺乏會造成全身性疾病,可抽血檢測血中濃度,倘若不足應用高單位維生素D治療。

 
**功能醫學檢測
這類問題可藉由功能醫學的方式來檢查出體內異常所在,進而對症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