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心診所專業治療以下病症:長年舊傷習慣性扭傷板機指 足底筋膜炎膝蓋退化性關節炎筋骨痠痛肩頸痠痛腕隧道症候群五十肩,效果顯著,歡迎患者垂詢。
案例分享-修復醫學
  • 首頁
  • 案例分享-修復醫學
33歲 女  過敏性鼻炎,嚴重過敏性皮膚炎
2019-10-31
33歲 女  過敏性鼻炎,嚴重過敏性皮膚炎

治療前症狀:
常常全身起蕁麻疹,困擾多年

治療後心得:
從小時候就有過敏體質,早上常常打噴嚏,嚴重時整天鼻子都是塞的,每次吃到不新鮮的食物就全身會起蕁麻疹,吃藥打針就會改善,如此反反覆覆已20幾年了。

直到最近幾年來,自己已很小心注意食物與環境整潔,但過敏狀況好像越來越嚴重,平常皮膚只要被東西劃到或指甲碰到,那個地方絕對會慢慢腫起來變成蕁麻疹,若去抓癢那就慘了,絕對腫到不行而且越抓越痒,所以我也習慣忍住癢不理它,一段時間就會退掉,但因工作的關係每天一定會這裏腫那裡腫。

前一陣子經朋友介紹到衡心診所打筋骨針改善生理痛,跟林醫師聊到過敏體質
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有在治療過敏,而且治療方式還與傳統的症狀控制不同,林醫師說那是一種修復性治療,後天性過敏有機會痊癒,先天性過敏可改善到平常無症狀,我聽了真得很心動,只是有點懷疑效果真有那麼好嗎?為何治療那麼多年過敏從沒聽過這樣的治療方式。

心想目前的身體狀況若想懷孕也會造成困擾,還是想辦法治好它;林醫師建議我可檢查維生素D,治療過程除了補充維生素D外還用其他營養素來校正身體的偏頗。

治療一個月後,身體的過敏症狀明顯減少,尤其ㄧ開始的排毒治療讓我長期困擾的便祕真是正常到不行,一天ㄧ次規律解便而且解的很乾淨。治療過程發現每天工作時產生的過敏現象有越來越輕的傾向,

治療三個月後,皮膚被東西劃到或指甲碰到已不再癢腫,而且精神體力也變好了,睡眠品質也變好。

果真像林醫師所說,這是ㄧ種體質的調整,目前已治療五個月,也接近治療結束的時間,目前已ㄧ個多月沒有過敏症狀發生了,活了30幾年,大概身體狀況沒這麼好過,真心感謝林醫師的妙手醫治。